關於我們
  最新活動 / 消息
  過往活動 / 消息
  持續專業發展活動
  學會成員
  專業銜頭
  香港總會
  北京
  澳門
  珠海
  深圳
  上海 / 蘇州
  天津
  廣州
  梅州
  韶關
  肇慶
  惠州
  佛山
  台灣
  柬埔寨
  印尼
  星馬
  緬甸
  綠色微電影創作大賽
  綠色建築創意大賽
  小小環境師頒獎禮
  持續進修
  綠色運動
  環境師日
 
 
地區

深圳、澳門、珠海、廣州、梅州、韶關、肇慶、惠州、南寧、株州、成都、重慶、江門、瀋陽、上海、蘇州、天津、北京、台灣高雄市、柬埔寨金邊市、新加坡、馬來西亞柔佛州、印尼雅加達、西安、佛山
 
 
 
       
 
梅州

各位環境師/小小環境師/環保大使,

大家好! 今年2022年(虎年)已踏入秋季,全球的疫情已開始緩和及受控,包括香港特區政府為確保經濟不再受疫情影響,也開始陸續實行相關服常措施以刺激經濟。今年是香港環境師學會成立12週年, 過去12年學會持續努力發展,不段尋求各方各界響應支持環保,故此獲得多方面的人仕認可及專業資格, 包括香港特區政府不同部門和局長級的支持,各家大學、專上學院和中小學的認同,還得到各專人仕、學會、商會、發展商和建築商等等的認可。

本人承蒙於舊年開始接任分會會長一職後,好不幸香港受到第5波的疫情爆發, 令到社會經濟再次受到嚴重打擊和影響民生。引致各項推動環保工作上受到阻礙, 因而我們分會也無法與當地會員及團體接觸一起推廣環保活動。期望短期內特區政府可與國家中央政府達成共識盡快通關, 回覆行常生活和社交活動,待我們可以與國內大力推動環保,以配合粵港澳大灣區的環境保護發展。雖然過去幾年全球遭受到COVID-19疫情嚴重的衝擊,好幸運地香港環境師學會未受到疫情影響下,學會人數和專業認受性平穩上升, 多得創會會長何忠明博士堅持和毅力帶領各分會持續發展,邁向學會目標而前進。

十月一日國慶將近,適逢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 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週年,本人謹此代表香港環境師學會梅州分會會長的名義感謝大家過去一路以來的支持,祝大家身體健康、生活安康、事事如意、 世界和平安穩! 國慶節快樂! 國家好!香港更好!

梅州分會會長

葉文港先生 敬啟

2022年9月30日


活動

活動名稱:香港環境師學會梅州分會創會/ 名譽會長葉文中先生和義工一起分裝好抗疫物資分發給市民, 呼籲大家眾志成城,團結抗疫 。
日期 : 2022年3月31日

   
     


活動名稱:香港環境師學會梅州分會創會會長葉文中先生派發抗疫物資給長者及 有需要的人士,物資包括藥物、快速測試劑及口罩等等, 為香港同心抗疫出一分力。
日期 : 2022年3月1日

   
     


活動名稱:香港環境師學會梅州分會會長葉文中先生帶領球隊參與2021年度 CIC 香港建造業議會的籃球邀請賽。
日期 : 2021年7月26日

   
     


活動名稱:香港環境師學會梅州分會參與同珍回歸盃,成功榮獲季軍!
日期 : 2021年7月25日

   
     


活動名稱:香港環境師學會梅州分會會長葉文中先生慶賀HKIOE成立11週年致辭
日期 : 2021年6月1日

   
     


活動名稱:香港環境師學會梅州市會長葉文中先生,支持環保,坐言起行,為己為人,支持政府同心抗疫,參與普及社區測試計劃,更呼籲各位會員積極參與!
日期 : 2020年9月1日

   
     


活動名稱:香港環境師學會梅州分會就職禮
日期 :
2019年2月10日

Yip Man Chung, Edmond
President
of Meizhou Chapter
Yip Man Kong, Markus
Vice President
of Meizhou Chapter
Ho Chak Yan
Vice President
of Meizhou Chapter
     


活動名稱:香港環境師學會梅州分會榮譽會長獻唱片段
日期 : 2018年12月21日